close

電影 《星願》 (Wish)  片長:95分鐘

迪士尼100週年紀念動畫電影《星願 wish》,裡面處處可見歷年來迪士尼電影的許多身影,有時是畫面,有時是人物名稱,有時是不經意的一句話,在在勾起大家對迪士尼動畫的回憶。

雖然這次故事比較簡單,但我深深感受到電影中所帶來的正能量,看完覺得心裡很舒服,彷彿一切都充滿希望。片尾所有居民受到女主角艾霞的影響,紛紛奮力唱著願望之歌,那種眾志成城的力量是很強大的,連我都差點跟著一起唱了!! 有希望就有力量,有力量就有機會完成願望,我們都應該抱持著這樣的心態過日子!!

片中被艾霞呼喚而下凡的小星星真的超級可愛的!! 不管是快樂生氣耍寶都很可愛,看了很療癒,有點後悔當初沒去預購兩張電影票拿星星的絨毛娃娃….[電影]【星願】 (Wish) 電影觀後心得

本片的反派角色是由克里斯潘恩所配音的國王,克里斯潘恩配音的功力還不錯,喜怒哀樂都配的很生動,連唱歌也很好聽喔!!

總而言之,這部動畫還滿適合闔家觀賞的,看完會充滿力量喔~

[電影]【星願】 (Wish) 電影觀後心得

[電影]【星願】 (Wish) 電影觀後心得

arrow
arrow

    小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