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改變瀉鹽水的喝法,上次是20g瀉鹽溶於400cc白開水中,分兩次喝,這次我則是將 20g瀉鹽溶於1000cc白開水中,分四次喝。而且還多了很多規矩~

這次的做法:

第一天~第五天:每天空腹喝純蘋果汁1000cc (一次喝250cc,分四次喝完)

第六天:早上將蘋果汁1000cc喝完,早餐和中餐吃清淡食物,一點後不再進食

           下午將20g瀉鹽溶於1000cc白開水中,每次喝250cc,共喝四次

           18:00 喝第一杯瀉鹽水250cc (飲用前後30分鐘勿喝水)

           20:00 喝第二杯瀉鹽水250cc (飲用前後30分鐘勿喝水)

           22:00 喝冷壓初榨橄欖油125cc+柳橙汁或檸檬汁200cc 混合液  

           喝完馬上躺在床上,雙腿彎曲至肝臟部份並且靠右側睡

第七天:6:00~6:30 喝第三杯瀉鹽水 喝完保持身體直立,勿再躺下,可打坐看書坐些簡單瑜珈(飲用前後30分鐘勿喝水)

         8:00~8:30 喝第四杯瀉鹽水 喝完保持身體直立,勿再躺下,可打坐看書坐些簡單瑜珈(飲用前後30分鐘勿喝水)

          10:00~10:30 可以喝些現榨果汁

          12:00 可吃一兩塊新鮮水果

          13:00後 可吃正常但輕盈的食物

          傍晚可恢復正常食物

 

這次我依然是喝囍瑞BIOES 純天然蘋果汁1000cc,家樂福一瓶特價65元,但架上空空如也,一瓶也沒剩。我家人去新竹時,順便去大潤發幫我看看有沒有賣,想不到大潤發一瓶特價63元,比家樂福還便宜,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我馬上請我家人幫我買了13瓶。做一次6瓶,做兩次12瓶,第13瓶是留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P1140634  

 

2013.2.26  我開始喝蘋果汁,而且這次我都空腹喝,每次喝250cc,分四次喝完,我大概是早上、中午、下午、晚上這樣分四次喝,但有時因為無法保持空腹,我就會一次喝500cc。譬如2月28日我和家人去新竹的台灣燈會賞燈,途中會一直吃吃喝喝的沒辦法保持空腹,所以我一大早出門前就灌下500cc蘋果汁,然後再將剩下的蘋果汁帶出門準備晚上空腹的時候喝。

喝蘋果汁的這幾天,也要多喝水,儘量喝6~8杯水,約1500~2000cc。

我平常喝水就喝不多,喝蘋果汁更是喝不到幾杯水,上次實做part1的時候,我喝蘋果汁就喝飽了,根本沒喝啥水,而且我上次蘋果汁都是亂喝、隨意喝,並沒有空腹喝。這次謹記教訓,所以都空腹喝蘋果汁,喝完30分鐘後我就多喝水,能喝多少就喝多少,但怎麼喝還是不到1500cc就是了,因為喝完蘋果汁,我整個肚子都脹脹鼓鼓的,很難再塞下很多水....至於為何我要30分鐘後才開始喝水,那是因為我擔心太早喝水會將蘋果汁沖淡而影響效果,究竟會不會影響我就不清楚了。

 

另外,這段期間不要吃任何冰冷食物、油炸食物、加工食品、動物性食物(魚肉蛋奶類)、乳製品。也就是要吃素+口味清淡啦~

我是沒吃素,我只儘量吃清淡而已,原本吃油油的炒麵改成吃白米飯,便當主菜從炸雞排改成吃炸魚排(其實還是炸的,但沒那麼油,肉也沒那麼多@@")  平常會喝奶茶或飲料,這陣子也不喝,只喝白開水。

 

2013.2.26~3.3  喝蘋果汁的這段期間並沒有造成胃部不適,一切都很正常。

原本3月3日星期日應該要做第六天的療程,但東森洋台片晚上九點要播"蒐屍魔前傳",我超想看的啊!!而且我上網查了節目表,隔天沒有重播,後來也沒有重播了,這次沒看到,下次不知何時才看到,所以我決定將療程往後延一天,還好當初有多買一瓶蘋果汁,這時派上用場了!!

 

2013.3.4  早上起床喝下500cc的蘋果汁,隔30分鐘後隨便吃點東西,又隔30分鐘,我又喝下剩下的500cc蘋果汁,這時覺得胃部好酸,好不舒服喔~雖然中間也有喝水,但還是覺得不舒服....中午為了要清淡一點,所以我只吃三個芋頭包子,完全沒蛋白質也沒有油份。

 

13:00  之後就要禁食了,只能喝水。這時就先來調配瀉鹽水。這次的瀉鹽是我在內湖的一家生機店購買的,也是統一生機的瀉鹽,一包20元。

            將20g瀉鹽水溶於1000cc白開水中,先分裝出250cc瀉鹽水備用。

 

18:00  準時喝下第一杯250cc瀉鹽水,這次我覺得瀉鹽水好難喝喔!! 上次part1喝的時候我覺得還好,可以接受,這次卻覺得喝一口就是一種痛苦 >"<  可能上次天氣較冷,喝的時候口舌麻木,這次天氣回暖,口舌的感覺都回來了= =.....

喝完之後,肚子咕嚕咕嚕叫,好像正在運作隨時要拉肚子一樣,不過我並沒有拉肚子,我只有去廁所尿尿而已。

此時順便將下一杯的250cc瀉鹽水裝好備用。(都用同一個瓶子喝就好了)

 

20:00  喝下第二杯250cc瀉鹽水,喝下之後,肚子依然咕嚕咕嚕叫,然後不久後我就去廁所拉肚子了~大概才拉一兩次而已吧~ (現在才寫心得,有點忘記究竟拉幾次了@@")

此時,除了先將明天要喝的250cc瀉鹽水裝好備用之外,也要開始來準備晚上十點的睡前飲品了~

這次我用的橄欖油跟上次是同一瓶,柳橙汁則是去美廉社買到的特價22元柳橙汁400cc (原價45元,快到期了,所以特價22元)。原本我打算買檸檬來自己榨汁,但現在檸檬一斤要45~60元,我實在買不下手啊~~乾脆還是買現成的柳橙汁來調配比較經驗實惠! (而且我以為我家有榨汁機可以用,原來根本沒有= =..)

 

將柳橙汁倒出200cc,留下瓶內的200cc,再倒入橄欖油125cc,這就是晚上十點要喝的混合液了!!
(用保持瓶的好處是:可以搖勻混合液,而且喝完就可以直接丟了,不用再清洗@@")

P1140920  

 

22:00  迅速將上述調配的冷壓初榨橄欖油125cc+柳橙汁200cc 混合液搖勻後馬上喝下,喝完就趕快躺在床上睡覺,而且雙腿彎曲至肝臟部份並且靠右側睡。喝完覺得嘴巴很油,但為了不要錯失睡覺的黃金期,所以我連牙也沒刷,甚至也沒嗽口就直接去睡了。躺下去會覺得胃部很噁心,好像一堆油都快從嘴巴裡吐出來了,所以這時最好將枕頭墊高一點,讓頭部睡的較高,這樣比較不會感到噁心,也不會半夜胃食道逆流。

睡覺的時候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但沒有想拉肚子的感覺,而只能固定靠右側睡讓我睡得很不舒服,所以我完全沒有熟睡就天亮了...

 

2013.3.5  起床準備喝瀉鹽水啦!!

6:20  喝下第三杯 250cc瀉鹽水,肚子依然咕嚕咕嚕叫,但沒有拉肚子。這時就算想睡覺也不能回去偷睡,要讓身體保持直立,所以可以看看書、冥想、放空、做做瑜珈。我則是選擇上網...上網也是讓身體保持直立...

8:20  喝下第四杯 250cc瀉鹽水,沒多久就想拉肚子了。拉完偷看一下馬桶,真的有綠綠黃黃的小顆粒耶!!! 我沒有準備打撈的工具,所以就隨便拿了一條已經準備要丟掉的舊浴巾將一些小顆粒撈起來,然後再從回收桶裡拿了一個從便當店拿回來喝湯的保麗龍小碗將小顆粒放進去清洗。

之後我又陸陸續續拉了幾次,也有拉出一些零星的顆粒。此時,我的屁屁已經很痛了= =...

10:20 可以喝些現榨果汁。前幾天菜市場有2元的芭樂,我買了好幾顆回家打成果汁放在冰箱,所以這時剛好可以喝這些果汁。最好放冷了再喝。

 

12:00 可以吃一兩片新鮮水果。我家沒水果了,所以我繼續喝剛剛的芭樂汁。

 

13:00 可以吃正常但輕盈的食物。我不敢吃正餐,所以我吃了幾片餅乾裹腹。

傍晚 可以恢復正常飲食,所以我吃了一個排骨便當....(排骨很油,建議大家傍晚還是不要吃這個,我是不良示範@@")

 

這是我清洗之後的小顆粒,準備要看了嗎?心臟不好,容易覺得噁心的人請趕快離開此頁面喔!!

照片要來了喔~

給你們一些時間做好心理準備...

 

 

 

 

 

 

 

 

 

準備好了嗎?

 

P1140922

(右上角是小顆粒被我用手指壓扁後的慘狀)

 

P1140925

 

想看的更清楚嗎?

 

P1140926

 

 

 

 想看的更更更更更清楚嗎?? 

 

 

P1140927

 

之前曾有新聞報導,說這個小顆粒其實是橄欖油+果汁所產生的皂化現象,所以我很仔細的觀察這些小顆粒。

我覺得這個小顆粒的觸感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我以為會像石頭一樣硬硬的,就算不硬,也應該是軟中帶硬,但卻不然,

我用手指按壓某部份小顆粒,這些小顆粒馬上就扁掉了..就跟皂類一樣,一壓就扁...

 

P1140928

 

但我仔細觀察,越覺得噁心,為什麼會噁心呢?

因為你們不覺得這壓扁後的慘狀,就像路邊被壓過的大便嗎??

而且我細細回想,有時我拉肚子所拉出來的排泄物也會有一顆一顆的東西,該不會我撈起來的這些小顆粒也只是被橄欖油和柳橙汁染色而成的糞便吧?? 

我竟然用我的纖纖玉指來按壓這些糞便!!! 

 

 

我決定先將這些小顆粒拿到室外曬太陽,看看水份蒸發後會是啥情形。

 

被太陽直曬個幾秒鐘,小顆粒一下就變色了.....而且好像縮水了...

 

P1140931 P1140932

 

 

前有網友將小顆粒置於陽光下照射會溶化成綠色液體 (橄欖油溶化),但我怎麼曬太陽都沒有任何東西溶化,只有變色,跟變小了。

 

P1140933 P1140934  

 

這幾天我將這些小顆粒繼續放在室外陰涼處,觀察其變化。

 

 

2013.3.11 放了幾天,小顆粒又變色了,變得比較綠,體積也變更小了..

 

 P1140942 P1140943 P1140944 P1140945 P1140946  

 

 

 

 

 

 

 

arrow
arrow

    小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