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抽中好集市所提供的美食體驗券,這次來體驗的in% HAIR&CAFÉ餐廳位於交通非常方便的西門町!!!! 看電影和逛街的勝地,所以我也是看完電影直接走去餐廳用餐的喔~~

地點非常好找,就在大馬路旁邊,這就是in% HAIR&CAFÉ餐廳的門口,旁邊有個立台放著餐廳的菜單。

2015-06-27 17.24.08.jpg

 

 

上樓的左邊可看到接待處,上面寫著"請候位" (不要跑錯邊,因為右邊的大櫃台是負責髮型沙龍,這邊才是吃飯的餐廳喔)

2015-06-27 19.33.45.jpg

 

 

接待處的桌子上擺著許多可愛的彩繪蛋

2015-06-27 19.47.28.jpg

 

 

因用餐客人較多,旁邊還設有寬敞的沙發等待區,桌上有報紙供人取閱,後面也有準備一排雜誌讓人閱讀 (因有客人坐在等待區,所以我不好意思拍照)

2015-06-27 17.47.09.jpg

 

接著,輪到我用餐了,服務人員很客氣的引領我進入餐廳就坐,我坐的是這個圓桌+塑膠椅。桌子旁邊的櫃子都有許多有趣的裝飾品喔~

2015-06-27 19.31.25.jpg

 

下面這個小方桌+沙發椅看來超舒適的!! 可惜我去的時候都坐滿人,這是我趁客人離開&服務人員清潔過後趕快衝去拍的,不然下一組客人又要進來坐了~另外還有較大桌椅適合更多人聚餐,但我沒機會拍照....

2015-06-27 18.19.54.jpg

 

 

入坐後就是先看菜單囉~~以下是餐廳的菜單,讓大家參考一下~

 

2015-06-27 17.27.33.jpg  2015-06-27 17.26.41.jpg

  2015-06-27 17.26.56.jpg2015-06-27 17.27.04.jpg     

 

咖啡和牛奶都可以做可愛的3D拉花,價位如下: (譬如點咖啡+30元可做招財貓拉花)

(美式咖啡、提拉米蘇、抹茶怪獸、盆栽可可 因原本就有裝飾,所以不提供拉花喔)

2015-06-27 17.27.46.jpg 

 

店家都有提供白開水,也會一直來補,所以就算所點的飲料都喝完了,還有白開水可喝喔~~

我點的最愛肉進擊歐姆蛋,價格380元,有附飲品一杯(紅茶、奶茶、蔓越莓三選一),以及炸物一樣(薯條、雞塊、洋蔥圈三選一),

以下就是我的最愛肉進擊歐姆蛋,我選的炸物是雞塊,雞塊有提供番茄醬供沾取食用,旁邊的土司有提供蜜蜂。

2015-06-27 18.28.52.jpg

 

哇~~這歐姆蛋份量超多的! 蛋汁還緩緩流出,整個鮮嫩欲滴啊~~

2015-06-27 18.31.53.jpg

 

將歐姆蛋切開,可看到流出的蛋汁,以及滿滿的料~~~裡面的料有雞肉、培根、德式香腸,吃了一口,讓人感到好幸福啊~~

以一個女生的食量應該是吃不下這一盤,還好我是跟我老公一起來的,我吃不下的他可以幫我解決。

2015-06-27 18.32.34.jpg

 

擺在歐姆蛋旁邊的雞塊很好吃,而這兩片土司也超好吃的! 似乎是將厚片土司雙面用蛋或奶油微煎,再灑上白白的糖粉,接著自己再淋上蜂蜜,吃起來清爽可口又有蜂蜜的清香,想不到這兩片外表很單調的土司竟然這麼好吃啊~~

2015-06-27 18.34.14.jpg

 

這是我的蔓越莓茶,喝起來酸酸的,剛好可去油膩

2015-06-27 18.23.15.jpg  

 

接下來是韓流焦糖恐龍蛋,價格270元,也就是兩份冰淇淋鬆餅,鬆餅上有冰淇淋,還灑上許多爆米花,第一次看到鬆餅上有爆米花呢~~

其中一個鬆餅裡面藏著草莓冰淇淋,另一個則是巧克力冰淇淋。(開吃的時候才發現有不同的冰淇淋)

巧克力冰淇淋裡面還有巧克力的碎片,實在超好吃的! 因為我很愛吃巧克力,所以我一直在挑那個巧克力碎片在吃。

2015-06-27 18.39.34.jpg

 

 

看看這鬆餅,外酥內軟,再沾上冰淇淋真是絕配啊~

2015-06-27 18.52.23.jpg

 

 

鬆餅吃完,整個肚子都超撐的,我點的ice無敵水果牛奶,價格140元(另加30元做拉花)早就送來了,但我不忍心將上面的3D立體拉花-招財貓滅口,所以遲遲未喝,後來店員跑來跟我說,這水果牛奶要趁新鮮喝,不用擔心小貓拉花會不見,順著吸管喝,小喵只會慢慢往下,不會消失。

什麼??原來小貓不會消失不見??那我可以放心喝了,果然,慢慢喝,小貓只會慢慢往下,好像在跟我玩躲貓貓一樣,好可愛~

ice無敵水果牛奶是用香蕉、蘋果、水蜜桃現打而成,味道很濃郁,喝的時候還可以喝到一點點蘋果皮喔,真是既新鮮又營養~

2015-06-27 18.38.11.jpg

 

 

這隻小貓根本就是在泡牛奶浴吧,好享受的感覺~~

2015-06-27 18.38.34.jpg

 

好療癒的小貓啊~~用看的就解渴了.....(真想跟牠 give me five 一下) 

2015-06-27 18.38.27.jpg

 

最後是外帶的葡萄蜜桃沙瓦(含酒精約2.5%),價格120元,喝的時候完全感覺不出有酒精,只喝的到葡萄的香甜味,整個感覺很清涼,真是夏天的最佳消暑飲料啊~~

2015-06-28 08.25.42.jpg    

 

這家餐廳的佈置很溫馨、很特別,每個櫃子都有不同的有趣事物可觀賞,可惜每桌都坐滿滿,找不到時機過去拍照,若直接拍照又怕對客人不禮貌。

這是接待處旁邊的櫃子,有好多可愛的達菲熊啊~

    2015-06-27 19.31.50.jpg

 

這是在吧台旁邊的雪寶~~

2015-06-27 19.33.09.jpg  

 

這是我隔壁桌後面的櫃子,上面有很多海賊王的公仔,而且都是最新造型的公仔喔~~(我把手伸很長才拍到的畫面)

2015-06-27 18.21.14.jpg 2015-06-27 18.22.14.jpg  

 

這次用餐非常愉快,除了食物好吃、店家裝潢優美,最令人窩心的是至少有三個服務人員會來關心我們用餐有沒有問題,也會常常來補白開水,非常貼心!

 

  in% HAIR&CAF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hair.cafe

   好集市!在地百科市集  http://www.allcheers.com.tw

 

 

店家資訊:

in% HAIR&CAFE

電話:(02)2311-606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6號2樓 (西門町內,近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12:00 ~ 22:00 

備註:酌收10%服務費,基本低消100元/人,低消不合併消費

arrow
arrow

    小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