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流行吃膠原蛋白,不論粉狀、液狀、錠狀都有人在吃,而液狀的一瓶就很貴,實在買不起啊~~聽說粉狀的吸收效果比錠狀的好一點,所以我就從粉狀的下手。

我手邊有ASTALIFE 艾詩緹膠原蛋白粉、 Costco 好市多 WEIDER膠原蛋白粉、傳說中的日本明治膠原蛋白粉(特地請嫂子幫我從日本買回來的)、i-KiREi彈力肌密加鐵膠原美妍補給包、UDR膠原蛋白粉。

現在一種一種慢慢試,看看哪種比較有效且價格能接受。

我最近試吃的是ASTALIFE 艾詩緹膠原蛋白粉 一盒10包,一包的內容量是5.5g

食用方法:一天建議食用量為1-2包,請加入喜歡的飲料或料理中混和食用。

※條裝於開封後,建議一次全部使用。

※放在茶類或紅茶中時,含於茶內的「單寧」成分會產生反應變得混濁,不會影響品質

 

P1160302.JPG

 

一次吃一包,非常方便,而且袋口還有易撕開的線,隨手一撕就可以打開了,跟咖啡隨身包做的很像,對於上班族來說還挺方便的!

P1160303.JPG  

艾詩緹膠原蛋白粉是日本進口,源自於珍貴的歐洲海洋魚皮,熱量較動物性膠原蛋白低,零脂肪獨家FTD技術使得分子量較一般膠原蛋白小1/400一包就有滿滿5,000mg的豐富膠原蛋白喔!而且裡面還添加了多種氨基酸(脯胺酸、賴氨酸),可以幫助提高膠原蛋白的吸收力喔,不然沒吸收,吃進去也沒路用。

艾詩緹膠原蛋白粉的粉末是細細略帶淡黃色

P1160285.JPG  

 

現在天氣很熱,所以我是加冷開水沖泡,粉末溶解速度還滿快的,幾乎不需要攪拌就溶解完成了!

P1160289.JPG  

喝起來的味道果然是有腥味啊!!!建議大家還是加入別的飲品會比較好入口!!為了愛美,我可以接受這個味道,反正咻一下就喝完了,所以我就懶得加入飲品了。

這一盒只有10包,盒上寫一天喝1~2包,我原本在考慮要一天喝一包還是喝兩包,因為多喝無用,但少喝更無用,所以我就一天喝兩包,起床一包,睡前一包。另外,吃膠原蛋白要搭配維他命C才會幫助吸收,而這款膠原蛋白粉裡面已含有30mg維他命C,所以我就沒有另外補充維他命C了。

喝了五天的感覺,我的臉有變得比較滑一點,但沒喝就恢復原狀了= =....

 

喝膠原蛋白的注意事項:

1.請先確認原材料名,食物過敏者請勿食用。依據體質或身體狀況,可能會有不適合的情況,請停止使用。
2.懷孕中、哺乳中,服藥中、正在接受治療者,請先與醫師商量後再食用。
3.請放置在遠離幼童的地方。
4.直接吞食粉末會容易嗆到,請注意。
5.條包開封時,粉末可能會散出,請注意不要沾到衣服。
6.產品顏色稍有誤差屬正常現象,不影響品質

 

 

ASTALIFE 艾詩緹膠原蛋白粉

販售金額:1550元

容量:5.5g x 30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膠原蛋白 艾詩緹 ASTALIFE
    全站熱搜

    小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