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跑來中壢的新明夜市(中壢觀光夜市)逛逛,偶然間看到有個攤販在賣"混蛋爆蝦"!!

咦?啥叫混蛋爆蝦??我超好奇的,而且攤位前面已有一堆人在排隊了,應該很好吃吧!!所以我們也跟著排隊了!!

2013-06-28 22.45.54.jpg

其實混蛋爆蝦就是類似章魚燒的底部 + 一尾蝦子 + 一顆鳥蛋 = 混蛋爆蝦 

看起來好好吃,我都快流口水了~

2013-06-28 22.46.15.jpg

 

份50元,有五顆,我選的是海苔口味,所以上面除了淋上甜甜的美乃滋醬,還有灑上一些海苔粉,再配上幾片鳳梨。

2013-06-28 23.50.25.jpg  

品嘗之後令我滿失望的,因為在攤位前面看到蝦子都很大尾,所以覺得一顆10元還算ok,但實際上吃五顆,只有一顆的蝦子比較大尾吧,其它顆的蝦子是神龍見尾不見首,只有尾巴夠長,蝦肉都只有一點點....這樣一顆10元我覺得好貴喔,下次不會再買了。

而類似章魚燒的底部咬開之後,好像有黑胡椒的味道,我不喜歡黑胡椒啊~~所以我不喜歡這個味道,我寧願去買正常的章魚燒來吃。不過愛吃黑胡椒的朋友們應該會喜歡吧!!

 

店家資訊:

混蛋爆蝦

 

  •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中壢觀光夜市內)

一份50元 有五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