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完美淨白光波亮白 鐳射淨膚精華水 

系列: 完美淨白系列
價格: NT $450
容量: 175ml
屬性: 化妝水

P1160263.JPG

外包裝是市面上沒看過的貴氣藍色,而且閃亮亮的,甚是好看啊~

化妝水的瓶身是淡藍色,而且裡面有小氣泡,很有海洋的味道。

P1160261.JPG

 

近看小氣泡,很漂亮吧

P1160266.JPG

 倒在手背上,是凝露狀的化妝水,但又比凝露還稀一點,原本打算將化妝水倒入化妝棉使用,但既然是凝露狀的質地,就不怕化妝水在手掌裡亂流一通,所以我直接將化妝水倒進手掌心,用雙手摩擦一下往臉上塗抹。

 P1160254.JPGP1160255.JPG

化妝水非常的好吸收,很清爽,也不會黏膩,忍不住就會多拍一點@@"

用了幾次,我的臉也沒啥不適,我的臉遇到美白功能的化妝水常常過敏,但這瓶不會,看來是瓶很溫和的化妝水啊~

化妝水的瓶口有點大,但因為內容物是凝露狀的質地,所以倒的時候並不會過量。

P1160274.JPG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完美淨白光波亮白 鐳射淡斑精華

鐳射淡斑精華的外包裝更閃!! 從不同角度看外盒還看的到七彩炫光勒~~果然是很有"鐳射"的Fu~

P1160268.JPG

 

瓶身是壓頭式的設計,按壓還滿順的,也很衛生

P1160270.JPG

P1160272.JPG

質地是濃稠的乳白色乳液狀,還挺滋潤的,不過隨便塗抹一下就吸收了。

P1160259.JPG

精華吸收的很快,也很清爽不黏膩,完全看不出來有塗東西吧~~

多在斑點或痘疤處加強,也不會造成負擔。

P1160257.JPG            

現在夏天熱的要命,臉也油到不行,所以若是像我一樣是臉油油的混合肌,大概擦完化妝水和精華之後就不用擦乳液了,我覺得擦這兩樣就夠保濕了。

arrow
arrow

    小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