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抽中 SK-Ⅱ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實在太令人興奮了!! SK-II可是我從小就夢寐以求的貴婦保養品啊!!!現在總算有機會可以試試看了,超感動的!!!

最近廣告強打的SK-II美白雙勢力,一瓶是極效超淨斑精華液,另一瓶就是這瓶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SK-Ⅱ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的外盒是SK-II一貫的深紅色貴婦風格,精華液本來則是可愛的圓錐型玻璃瓶裝。

 

P1160070  

  

打開一看,精華液使用的是滴管式設計,不但可控制用量,也不會因手部接觸而氧化或變質,使用過程非常衛生! 而且滴管前端有做一點小彎曲,使用起來更加順手!

P1160100  

P1160106  

使用方法:早晚於青春露之後取一至二滴管之量使用,以中指與無名指螺旋狀方式塗抹於全臉部及頸部肌膚。卻加強之部份以指尖再沾取適量輕拍。

P1160085

 

我沒有青春露,所以我使用的是我自己的化妝水。我在化妝水之後使用SK-Ⅱ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SK-Ⅱ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的質地是白白的乳液狀精華液,擦在臉上一下子就吸收了,非常清爽,完全感受不到有擦東西在臉上!! 我的膚質是屬於吸收度很差的皮膚,每次擦保養品都會覺得有一層東西留在臉上,之前曾用過一些專櫃或開架的美白精華液,不論是液狀或乳狀的精華,擦在我的臉上總是會有一層黏膩感,有時還會發紅過敏,所以我一直沒找到適合的美白精華。原本以為SKII的美白精華會油油膩膩的很滋潤,想不到竟完全相反!! 不但清爽好吸收,而且不會過敏,真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好吸收的程度讓我好想多擦幾層喔~~(但此舉太浪費精華液了@@)

 

P1160084  

 

試用了幾天之後,我的臉沒有過敏,也沒有因此多長幾顆痘痘。整張臉似乎變得比較明亮,也比較有精神了!! 皮膚的觸感也變得比較滑,臉頰上的痘疤好像也變淡了一點,超高興的! SK-II 果然名不虛傳啊!!

 

arrow
arrow

    小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