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抽中Star Movies所舉辦的陰屍路十字弓男 - Norman Reedus粉絲見面會的資格。

時間是1/20 下午兩點,地點在華山創意園區的東2A倉庫。

門口左右擺放著恐怖活屍的立牌,還掛著斷頭斷手斷腳,營造恐怖氣氛。

IMG_0192  

   

一大早,天氣非常晴朗,中午更是炎熱啊~~每個粉絲都拿著相機躲在陰影處候著。

大約一點半的時候開始報到,報到時會在手上蓋"陰屍路"的章,等諾曼來了,再憑章入場。

IMG_0197  

接下來就是等待,大家和媒體記者們都在門口排排站,等著諾曼現身。

等啊等,太陽越來越大,我的臉都快曬傷了,也不方便撐傘,已經兩點了,還沒開始入場。

IMG_0203    

終於在接近兩點半的時候聽到遠方傳來驚呼與尖叫聲,我身高太矮,完全看不到遠方發生啥事,

但聽聲音就知道諾曼要現身了!!

隨著機車引擎的發動聲越來越近,諾曼也越來越接近我了!!

我有錄到諾曼騎機車呼嘯而過的身影,不過檔案太大,上傳不了,所以就省略不傳。

諾曼的機車一停下,就被記者包圍住,諾曼還拿起他的手機在拍我們這些熱情的粉絲們。

後來諾曼慢慢的進入會場中,我們這些粉絲們也開始兩兩排隊入場了。

會場裡,前面有兩排椅子是給記者媒體坐的。我們粉絲都要站在椅子後方。

我是站在第二排,身高矮,又沒穿高跟鞋了,視線很窄,所以只能在第一排粉絲的頭與頭之前求生存。

右邊的粉絲在拍照時,手肘整個往我臉上靠,非常討厭!!我把她的手推開,她還是一直靠過來,沒見過有人拿相機需要把手肘撐那麼開的= =

諾曼實在太帥了,所以我很努力的伸長脖子、舉高相機拍照!!

IMG_0212  

IMG_0215 IMG_0216 IMG_0217 IMG_0220 IMG_0251  

剩下的照片,大家去我的相簿看吧:http://yaaaatw.pixnet.net/album/set/16530156

 

活動結束後,我整個人腰痠背痛,腰桿都快挺不直了,馬上跑去外面找個椅子坐下來休息。

我真是老了~~

 

  

arrow
arrow

    小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