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在資訊展買到的趨勢科技 PC-cillin 2011 雲端版。可安裝於三台電腦(同時支援PC、Mac及Android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一組序號可安裝在不同上網設備)。

現在是2013年,官網也隨時提供可更新和升級的資源,雖然我當初買的是2011年版本,但早就升級為2013年版本了。

 

 

P1140876  

 

何謂雲端截毒?

傳統防毒方式必須將病毒碼下載到電腦才能防護;雲端截毒是將大部份病毒碼放在雲端伺服器,只要上網即可隨時獲得最新病毒防護。

 

獨家「雲端截毒掃瞄」技術,能隨時搜集最新威脅資訊且主動攔截惡意程式,以應付日益激增的潛在威脅,即時防護隨時擁毒,並將80%的病者碼

儲存於雲端,一掃防毒軟體佔資源、耗費記憶體的刻板印象,大幅降低電腦耗能並保持在最佳狀態。即時防護,輕快不佔資源,讓您同時兼顧性能與效能。

 

 

所以使用雲端的好處就是,不須佔用到太多電腦資源,也不會拖慢電腦速度。

以前選擇防毒軟體時,都會考慮到安裝之後,會不會佔用太多電腦容量,否則有的防毒軟體一安裝,整個電腦都快動不了了,還會隨時當機,這樣還不如裝一些網路上的免費防毒軟體算了。

 

自從接觸到這款趨勢科技 PC-cillin 2011 雲端版 防毒軟體之後,才知道防毒軟體也可以安裝的這麼輕巧,防護既周全,又不佔用電腦空間。

 

 

2  

 

 

 

我平常上網都不會去瀏覽奇怪的網站,也不會亂按什麼廣告,想不到還是被PC-cillin掃到64個網頁威脅。

 

1  

 

昨日我想查詢某個產品的使用說明,於是連上產品的官網,是正式的官網喔,想不到竟被防毒軟體擋下,並顯示"危險網頁"...害我都不敢開啟網頁了,若我沒有安裝PC-cillin 的防毒軟體,我應該就中招了吧!!

 

危險網頁  

 

PC-cillin 2013 雲端版 還有個最獨特的功能是"社群防護",可支援最多社群網站,主動預警惡意網頁,以顏色清楚標示惡意網址,譬如Facebook常常有人分享一些網頁,我們並不清楚網頁是否有問題,安裝PC-cillin 2013 雲端版之後,安全的網頁會以綠色呈現,前面會有打勾的記號令人有疑慮的網頁則會以灰色呈現,前面有個問號不安全的網頁則會以紅色呈現,前面會有個X記號。網頁安不安全,一目瞭然,讓我們更可以安心瀏覽Facebook、Google+等多種人氣社群網站。

 

proImg_06  

 

 

 

----------------------------------------------------------------------------------- 

趨勢科技 Trend Micro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rendmicrotaiwan/
趨勢科技官網:http://tw.trendmicro.com

PC-cillin 官網:http://www.pccillin.com.tw

PC-cillin 部落格:http://pccillin.pixnet.net/blog

PC-cillin 2013 試用版下載:http://www.trendmicro.com.tw/edm/Tracking.asp?id=3002&name=20121227

======================

【關於 PC-cillin雲端版 】

AV Comparatives 防毒軟體最新測試 No.1:PC-cillin 2013 連續四個月蟬連第三方獨立機構 AV Comparatives 防毒軟體最新測試 No.1 唯一100%攔截惡意連結(´ ▽`)

■連續2年榮獲NSS Labs 防毒軟體評比第一名

手機失竊防護 快速找到手機並防止資料外洩 防禦惡意程式 即時及手動掃瞄手機應用程式(app)

網頁威脅防護 主動預警並封鎖惡意網址 家長防護網 主動封鎖內容不適當的網站內容

簡訊來電過濾 過濾手機簡訊和來電 郵件掃瞄防護 偵測並攔截郵件中的惡意連結

防禦惡意程式 主動封鎖惡意程式,防止病毒感染 預警惡意網頁 主動偵測並以不同顏色標示危險網頁

家長防護網 讓孩子遠離色情、暴力等網站 輕巧的防毒效能 將80%病毒碼轉至雲端,效能更輕快

安全瀏覽器 提供高安全性瀏覽器作為線上身分驗證 跨平台管理 可同時支援Windows、Android、iOS

自動登入 只需一組超級密碼即可自動登入常用的網站 鍵盤加密 獨家鍵盤加密安全機制,防止鍵盤側錄

—>> 立即試用抽好禮123<<—

arrow
arrow

    小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