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L'oreal 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 極效修復精華 30ML 正品!!

光看貴氣的紅色包裝就知道價值不凡了,一瓶原價990元,精打細算的人當然要選打折的時候買囉~~

P1140856  

 

拆開之後,裡面還有一個白色包裝盒,再拆開才是精華液本尊 (紅色包裝上有中文說明,白色包裝上則是英文說明)

 

 

P1140873 

 P1140872

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 極效修復精華採用滴管設計,使用起來更加衛生,產品也不容易變質喔!

 

P1140857  

使用方式:每日早晚使用於化妝水後,乳液或乳霜等保養品之前,尤其建議在肌膚修復最佳時刻的夜晚使用

 

將精華液先滴在手上,質地很像玻尿酸精華液,有點濃稠的水狀,顏色有點乳白色,味道很好聞。

因為質地水水潤潤的,感覺不到一般抗皺精華液的油膩,所以我很闊氣的滴了很多滴在手上,稍微在手上摩擦一下便塗到臉上,滑滑潤潤的很好推,為了拉提我的臉部肌膚,我將精華液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按摩至吸收,吸收之後,臉上很清爽,不油不膩,沒有任何負擔感。而且還聞的到香香的味道,好像在做SPA一樣,非常舒服!!

我甚少使用到這麼好吸收又清爽的抗老抗皺精華,這瓶真的很令我驚豔!!

隔天起床,覺得臉變的比較明亮,而且嫩嫩的,也沒有長痘痘粉刺或啥怪東西的,真的很令人放心!

我的法令紋很深,所以我會再用一滴特別加強法令紋、按摩法令紋,希望法令紋快快不見啊!!

arrow
arrow

    小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