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介紹我一種肝膽排石法,可以用自然不吃藥的方式將膽中的小石頭逼出來。

我這隻肝早就爆掉的夜貓子當然躍躍欲試。

朋友的做法是:

第一~第六天:每天喝純蘋果汁 1000cc

第六天 早上喝完蘋果汁1000cc,吃完中餐後即不再進食(下午一點後不進食)

         下午先將20g瀉鹽溶於400cc白開水中,分兩次喝,每次喝200cc

         18:00 喝第一杯瀉鹽水200cc

         20:00 喝第二杯瀉鹽水200cc

         22:00 喝橄欖油125cc + 柳橙汁或檸檬汁200cc

喝完馬上去睡覺,並要靠右側睡

隔天起床就可以開始好好的拉肚子將小石頭排出來

 

純蘋果汁可以買蘋果回家慢慢打成汁,但這樣太浪費時間了,而且蘋果一顆也不便宜。

所以朋友介紹我買囍瑞 BIOES 純天然蘋果汁,是純汁,而且不是還原果汁,一瓶就是1000cc,一天喝一瓶。

剛好頂好在特價一瓶69元,我馬上去買了七瓶 (因為我實做的第六天剛好是12/31,我想跨年,不可能在晚上10點前睡覺,所以刻意多買一瓶,延長一天)

這就是我買的囍瑞 BIOES 純天然蘋果汁

P1140634  

 

一天喝一瓶蘋果汁,有益身心健康啊~~就算排不出石頭,我也可以養顏美容!!

我從2012.12.26開始喝蘋果汁,因逢12/31跨年,所以我喝到2013.1.1才準備喝瀉鹽水和橄欖油。

我都儘量空腹喝蘋果汁,每次喝的量都不一定。

在喝蘋果汁之前,我每天排便都很順暢,喝了蘋果汁之後,每天都有點拉肚子= =....

而且空腹喝蘋果汁,感覺胃部有點不舒服。

 

2013.1.1 因為吃完中餐後就不能進食,所以我中餐特別吃了咖哩飯,滿滿的飯,希望自己不要半夜肚子餓醒。

 

到了晚上18:00  該喝瀉水了。

瀉鹽是朋友的鄰居從生機店買的,一包20g賣20元。聽說一般要從藥局買。

P1140636  

 

18:00和20:00各要喝10g的瀉鹽+200cc白開水。瀉鹽一包剛好是20g,所以我直接將20g的瀉鹽泡入400cc的白開水,分兩次喝,一次喝200cc即可。

P1140637  

18:00 喝完200cc的瀉鹽水,大概19:00我就開始拉肚子了,本來以為拉完了,我的屁屁都離開馬桶了,結果才一起身,又想拉了,只好又繼續坐在馬桶上,還好帶了一本漫畫進去看,否則一直拉肚子還滿無聊的。

 

20:00 又喝完200cc的瀉鹽水,大概21:00我又就開始拉肚子了...這樣一直很想拉肚子的狀態,讓我很擔心晚上睡覺會一直想起床拉肚子,這樣就沒辦法做到22:00後要趕快睡覺的規定了,所以我都盡量拉乾淨才走出廁所門。結果大概拉到22:25左右吧,已經超過喝橄欖油的時間了 = =

 

22:00 終於要喝傳說中口感很噁心的橄欖油125cc+柳橙汁200cc了。(雖然已經超過22:00了...)

我喜歡喝柳橙汁,所以我選柳橙汁來搭配橄欖油,喜歡檸檬汁的人可以選檸檬汁來搭配。

我買的橄欖油是這瓶初榨冷壓的橄欖油,聽說買初榨冷壓的比較好,品質好一點,喝進肚子裡也比較健康。

P1140640  

 

以前為了做雞蛋糕而買的量杯也派上用場了,否則125cc我還真不知要怎麼量出來~

P1140656  

 

將橄欖油和柳橙汁倒在一起會變這樣:

P1140639  

 

因為油與水不相容,所以會呈現這種油水分離的狀態,要喝之前把兩者搖勻即可。

我原本擔心喝的時候會覺得很噁心,但喝了之後,我覺得還ok,大部份都是柳橙汁的味道。

喝完我隨便刷個牙就去睡了。

睡覺時,完全沒有想拉肚子的衝動,也沒啥不適的感覺。唯一不適的,大概就是要靠右側睡,我平常睡覺都會翻來覆去的,

要我固定靠右側睡,只會讓我睡的腰痠背痛的。

因為靠右側睡讓我很不舒適,所以我一直睡不著,後來我終於受不了,就翻成正面睡了...= =

 

原本以為早上會被拉肚子的感覺叫醒,結果沒有,我完全沒有想拉肚子的感覺,也沒有便意。

當天還便秘,隔天也便秘,好不容易有上大號,也沒有任何石頭出現,最重要的是,我喝的那堆橄欖油也沒有排出來,擺明就是被我的身體吸收了@@

只能說,我這次肝膽排石法失敗了...

想再做一次,但蘋果汁恢復原價85元,實在買不下去啊~~等特價時再來做吧~~

 

不知是否我這次做法不太對,所以沒有成功,下次我要換個方式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